当前位置: 首页 > 学生园地 > 沙畔明德小学六年级毕业生动员会

沙畔明德小学六年级毕业生动员会

2018年05月28日 18:33:35 访问量:639 作者:刘敏

2018510日上午,我校二楼会议室举行了六年级毕业思想动员会。参会的有校长、分管教学的副校长、班主任及各科任老师、六年级全体学生等。召开这个思想动员会的目的:促进复习计划的落实,调整学生精神状态,鼓舞学习士气,共同迎接毕业考试。

会议由班主任冯新荣老师主持。首先,他就整个班级的学风问题做了强调,在这时间短、任务重的紧张阶段,让学生合理分配时间,搞好复习冲刺。其他各科任老师结合各学科知识的特点、各知识点的归纳总结上,对学生严格要求的检查督促上做了积极的表态发言,在肯定部分学生近期进步的同时,对学生提出新的希望。

其次,我校分管教学的刘敏老师做了总结性发言。从各科任老师的发言中,能感受到老师对学生的一种决心、一种期盼。从各位同学的发言中,能感受到同学们的一份感恩,一个目标。她认为六年级一直以来是表现很优秀的班级,因为他们遇上了敬业的老师,进行了细致、中肯的指导与教诲,也遇上了一批比学赶帮的好同学给班级营造了好的学习氛围。 相信同学们通过这次动员会,在这短暂的50天,用最高效的学习方式,为毕业考试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。

最后,徐瑞林校长在这次动员会上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。他激励全体师生应该信心满满,因为有师生勤奋努力为证,有质检考试成绩为证,好老师就在我们身边,好学生就是我们在座的每一位,希望同学们把表态发言化作行动,互相学习,共同努力,祝愿全体学生取得满意的成绩,上一所满意的初中。并用“狭路相逢勇者胜,勇者相逢智者胜”励志名言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师生,会场上响起雷鸣般的掌声,毕业班动员会圆满画上了句号。

编辑:韩凯
评论区
董彦君(2018/5/29 11:14:11)

已被忻州教育网采用!

回复 支持[0] 反对[0]
发表评论

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,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
搜索框
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
郑重声明: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,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,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。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,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;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,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【通知—删除】义务。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,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,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。河曲县沙畔明德小学 特此声明。
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 ICP证 京ICP备13002626号-8 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
联系地址:河曲县文笔镇沙畔村大电厂附近
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